close

今天感覺好爛哦,剛剛放學回家感覺超類。。。靠, 已經很長時間沒上學了,一直在田納西州跟我表弟玩,瘋玩了一個假期,什麽都沒幹,今天到學校之後寫字的時候手都不舒服了,呵呵!可能是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不寫字了,哎!~~~

今天要換課,想把歷史課換點,換成美國歷史,世界歷史超難的,可是還是不想丟下體育課,【我最喜歡的課了】, 哎,糾結中~~!

很喜歡聽Iyaz的Replay和Jason Derulo的Whatcha say, Jay Sean的Do you remember,超好聽的,是僅這一陣子美國billiborad的排行榜的前幾名,好聽好聽~!

明天還是一天,一會就要去籃球訓練,外面還是有很多雪,可是教練還是不休息, 氣死氣死了,明天還有一場客場比賽,估計作業又不能有足夠時間寫了,不過沒關係,可以熬夜的。。。。 這學期決定努力學習,不能像前幾年那樣了,已經11年級了,不能再浪費時間了,媽媽還讓我考一個好的大學呢,想考Vanderbilt可是不知道成績能不能夠,努力吧,努力努力,大家一起努力,實現自己的夢想,加油~~!!

不知道教練能不能因為我聖誕節放假沒有參加訓練跟我抓狂,估計不會的,老天保佑,我已經接受懲罰了啊!!!!

李孝利again!~好喜歡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sy31shu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