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,週末好無聊啊,可是還是比上學好,心裡想著今天要把作業寫完,可是早上起床后做功課的心情就沒有了,只能明天做了,可還要花一天時間去做, fuck!!!

今天晚上實在是沒有事前做了,起了學校的宿舍,跟那些住宿生玩了一晚上,跟James玩的NBA 2K10,我的魔術隊被他的華盛頓巫師對虐了,超不爽~~~!之後就去體育館打籃球了,本想著好好打,認真打,可是跟我一隊的三個人都不會打籃球,又鬱悶了,他們還挺狂,你算什麽咖啊! 幹你娘!!!! 真是打了一肚子氣,,,

╮(╯▽╰)╭,又這麼晚沒睡覺,明早還要早起去教堂,唯一讓我高興的事,我喜歡的人今天一直在跟我說話,哈哈!好高興啊,她是新轉來我們學校的,超漂亮的,先下手為強啊,早期的鳥兒有蟲吃,我要努力,追到她,加油!!!哈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sy31shu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